Francesco→班薩
Antonio→flo薩
可能會有BUG請見諒||| (歷史超差)

 


  從床上睜眼的那一刻,第一個看見的是哥哥長長的睫毛。

  Antonio迷迷糊糊地想著哥哥大概又是昨晚偷偷跑來自己的床上,他眨了下眼,終於清醒。Francesco只穿著薄衫,扣子完全沒扣上;今天有些冷,他開始擔心對方會著涼。

  他順著哥哥的視線看去,Francesco時不時在自己的手指上輕點兩下,看起來心情不錯。

  「醒了?」不知何時注意到自己的Francesco輕笑起來。「抱歉,我只是對你這玩意有點興趣。」

  Antonio終於察覺他指的是自己塗成黑色的指甲。

  「女人們不像你,她們注重維持體態──但我挺喜歡你的選擇。」Francesco將弟弟的手拿到臉旁蹭了下,Antonio才發現哥哥的臉頰發燙。「你知道東方的貴族會將指甲染色嗎?」

  「……不知道。」Antonio並沒有將手收回來,他感受著哥哥的體溫。微涼的天氣讓他忍不住縮了縮肩膀。

  「只有貴族可以將指甲染成黑色或是深紅色……你的品味不錯。」Francesco像對待一個仕女那樣,握起弟弟的手,然後輕吻上去。

  「我也想像你一樣呢。」

  雖然早就知道哥哥的個性就是這樣,但無論如何Antonio還是無法抵抗Francesco這種撒嬌行為。Francesco對外總是風度翩翩,永遠都是那麼儒雅又高尚;但只要沒有外人在,對自己就變得百般依賴。

  Antonio這次終於忍不住將手抽了回來,他真切地感受到手指關節上被柔軟的唇觸碰的感覺。

  Antonio有些不自在。他坐了起來,正想轉頭看看哥哥,但這時Francesco從床上起身,開始穿起衣服。

  大概是昨晚過來時順道帶來的吧……看來Francesco早就打算一路在這裡待到早上。

  看著哥哥的背影,他終於忍不住靠了過去。

  「嗯?」Francesco正要穿上大衣時就感受到背後的體溫,他帶著笑意轉過身去回抱對方。直到雙手不經意間碰到弟弟的臀部,他這才想起Antonio目前還穿著睡衣。

  「先換衣……」

  話語未完就被弟弟給打斷──Antonio緊緊地抱住了他,並將下巴靠在自己的頸肩蹭了蹭。Antonio的鬍子讓他有些癢,但他挺享受Antonio難得的主動。

  Antonio無意間摸到Francesco捲曲的馬尾,他用手指把玩著,盯著哥哥的長髮看。

  ──我也留長髮吧。

  他暗暗想著,但沒有說出口。

  Ti amo.

  成為你,成為我。

 

 

P.S:

Antonio自認是義大利人所以我想他表達最內層的情感時應該會用義大利語……

我真的不懂法札到底該不該讓薩大師用義大利語(糾結一晚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